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上海市青浦区召开“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培训会

2018-05-02 09:1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上海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4月25日下午,上海市“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培训活动在青浦区尚之坊特色园区召开。

培训会上,青浦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相关负责人指出,各单位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响“四大品牌”的工作目标和关于开展质量提升工作的总体部署,深入开展“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活动,加快构筑区域质量发展新优势。要充分认识开展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树立质量第一意识,夯实企业发展之基,树立品牌意识,塑造企业发展之魂。要通过园区和入驻企业的主动作为,实现品牌的创新驱动,充分利用质量领先、标准领跑、品牌领军等手段,为打造上海“四大品牌”、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质量高地做出贡献。

会上,上海市质量认证咨询中心负责人从“知名品牌示范区”设立背景、申报创建和验收的要求及流程等方面作了全面深入的讲解,并对创建“知名品牌示范区”具体指标进行了解释说明。尚之坊园区就示范区创建工作经验进行了交流分享。

青浦区市场监管局(质量发展局)质管科、认证科,青浦区多家特色园区和区内骨干企业代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