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各基层党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日”活动

2018-04-13 18:06: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部署,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属多个基层党组织把业务工作与党建工作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党员活动日”制度,开展丰富多彩的“党员活动日”活动,强化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

局机关党支部:观看《辉煌中国》 激发爱国热情

4月10日,局机关党支部根据“党员活动日”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大型纪录片《辉煌中国》第一集《圆梦工程》。

本次集中观看活动,不仅激发了全体党员热爱祖国、以祖国为荣的情怀,更坚定了理想信念,对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也起到了一定的鞭策作用。

西区党支部:打假保春耕 党员在行动

时值春耕播种时节,为切实规范农资市场秩序,确保农民群众用上放心农资,4月10日,西区党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打假保春耕、党员在行动”主题党员活动日活动。

该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到辖区农资市场进行了检查指导,重点检查了农资经营户是否具备经营资格,所售农资商品是否过期,是否存在商标侵权,是否存在虚假宣传等违法行为。同时,还加强了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引导农资经营户要守法经营、诚信经营,不要销售假冒伪劣商品。

此次主题党员活动日结束后,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监管职责,提升监管效能,为服务农业增产和农民增收做出积极贡献。

南区党支部:慰问革命老前辈 不忘初心再出发

为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精神,让革命传统精神代代相传,4月10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虎和机关党委副书记海峰带领南区党支部开展“慰问革命老前辈 不忘初心再出发”党员主题活动日活动,看望慰问参见过抗美援朝战争,民族英雄黄继光的战友张中堂革命老前辈。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活动,同志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前辈为榜样,勤奋工作,不辜负共产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陈明浩 杨光辉 韩松松)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