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宁 夏>>

宁夏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青年干部座谈会

2018-04-13 17:20: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30日,宁夏检验检疫局召开了2018年青年干部座谈会,全局35岁(含35)以下的青年干部参加了会议,宁夏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张秉龙和人事处同志出席了会议。

座谈会之前,人事处组织了宁夏检验检疫局各分支机构青年干部执法现场的交流参观,让不同专业和业务岗位的青年干部全面深刻了解检验检疫的业务流程和岗位职责。座谈会上,5名基层青年干部代表做重点发言,主要结合岗位实际,以“岗位成才”为主题,畅谈个人成长体会,剖析存在问题和不足,为全局转型发展、青年干部成长建言献策。随后,青年干部们围绕个人成长成才中的感悟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秉龙以“青年干部如何成长成才”为主题,从全面把握成才标准、青年干部均可成才、青年干部如何成才、在基层磨炼中成长成才四个方面,与全局青年干部交流了个人成长的经历。他指出,好干部标准的核心是政治标准,培养选拔干部首先需要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政治能力和政治自律,看其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四个自信”,是否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是否全面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是否忠诚干净担当。他强调,青年干部一要树立正确的人才观,二要珍惜时代发展创造的机遇,三要看到不断优化的成长环境。他还以习近平总书记年轻时在延安梁家河下乡的事迹为例,鼓励大家要志存高远,坚守理想信念;要勤学上进,苦练过硬本领;要立身修德,锤炼扎实作风;要干到实处,敢于开拓创新。

宁夏检验检疫局党组非常重视和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培养,已经连续三年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倾听青年心声,提出殷切希望,为青年干部鼓励打气,希望青年干部队伍努力成为检验检疫战线的精兵强将。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