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江西省>>

江西省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授牌

2018-04-10 16:17: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4月4日,江西省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授牌暨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创建启动仪式在国家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珍才出席并致辞,吉安市副市长邓淑斌主持,井冈山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区商务等有关部门及企业代表近100余人出席。在吉安期间,温珍才局长还会见了吉安市委书记胡世忠,双方就支持吉安开放型经济发展相关事宜进行了交流。

在授牌仪式现场,温珍才局长向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授牌,并宣布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正式启动!

温珍才局长对“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正式挂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在致辞中指出,出口示范区建设是检验检疫部门贯彻落实国务院《质量发展纲要》和党的十九大“实施质量强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为助力吉安市外向型经济发展,近年来,江西检验检疫部门积极推动了电子产品公共检测服务平台、井冈山出口加工区建设及产业发展、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三大公共服务平台”建设。他希望,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以成功创建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为契机,用心用平台,静心用平台,最大潜力用平台,争取示范区建设取得新的更大成效。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深化示范区建设,努力把示范区打造成质量提升的样板区、外贸企业转型升级的先发区;要充分发挥示范区的引领作用,引领企业不断提高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提升发展水平和创新能力,不断扩大出口规模和国际市场份额;要强化示范区的后续管理,引导企业强化产品质量管理,推动入区企业牢固树立以质取胜、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和产品附加值,不断增强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努力实现早日升格国家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

吉安市副市长邓淑斌代表吉安市委、市政府对井冈山经开区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的正式挂牌表示祝贺,对江西检验检疫局特别是温珍才局长长期以来给予吉安市发展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并对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国家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提出了相关要求。邓淑斌副市长说:“珍才局长之前曾到我们吉安的多个县市调研,每到一处,调研的都非常仔细,认真听取方方面面的意见、建议,每次与当地座谈都聊得非常深入,为我们吉安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带来了许多’金点子’,也为吉安市的开放发展提供了许多高效的服务举措,这充分说明温局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服务企业,不忘初心帮助我们革命老区发展,今后希望检验检疫部门能够多指导、多帮助我们开发区及企业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让示范区的优惠政策能够惠及更多企业,最终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求!”

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汤文仙表示,将倍加珍惜“省级出口电子信息产品质量安全示范区”荣誉,并以创建国家级质量安全示范区为动力,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要求,与检验检疫部门形成监管合力,共同营造示范区最优发展环境,树立电子信息产品出口新优势,打造出口产品质量安全典型示范区,不断提升电子信息产业的特色优势和竞争力。

仪式上,胜美达电机(吉安)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代表井冈山经济技术开发区企业作了发言。胜美达、合力泰、航盛电子、红板、平波电子等12家示范区企业有关负责人现场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