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获批成立

2018-04-04 17:23: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江苏省质监局消息,原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发布江苏省6家新成立的国家质检中心名单,盐城市共有2家,其中建湖县1家,为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近年来,建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上级局和建湖县委县政府建设“国家级质检中心”的部署,要求该县石油机械产品质检中心大力推进深度建设,强化检测能力验证、提高科研能力水平、优化检验检测服务,确保了全面建成“国家石油机械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江苏)”。

强化检测能力验证。该县“国检中心”积极围绕石油机械产品确定检验能力范围的防喷器、井口装置和采油树、节流压井管汇等44种产品,对应石油机械产品的全项检测能力覆盖率达88%,主要产品及关键项目覆盖率达100%。近3年来与北京中实国金国际实验室能力验证研究中心等国内外同类权威检测机构开展12次能力验证比对,有7次国际比对结果为满意。

提高科研能力水平。该县“国检中心”将科研作为提升检测能力的重要抓手,完善检验检测体系,搭建产品检验检测研发平台。向省质监局申报并获3项立项科研项目,参与制订国家标准《不锈钢多元素含量的测定》,12人在有影响力的期刊上发表论文31篇,获得2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取得各类资质证书51个,1人获得2项省部级奖励证书、2项市级奖励证书。

优化检验检测服务。该县“国检中心”获得国家认监委授权,先后取得CNAS认可证书、CAL、CMA资质证书。去年四季度完成省质监局下达的50批次省监抽任务,去年底“国检中心”能力建设通过了原国家质检总局专家组现场考核验收,检验检测能力和服务特色产业水平明显提升。 (肖龙 毛长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