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州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采访行之三

2018-04-03 10:40: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久盛电气:做经得起考验的好产品

湖州推进品字标“浙江制造”品牌建设采访行之三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张律 记者 曹吉根)国家大剧院、上海中心、首都机场、东方明珠塔……这些地标性的建筑场所有个共同之处,那就是都使用了久盛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矿物绝缘电缆。

“作为发生火灾时重要的消防供电载体,特种电缆的品质关乎公共安全。我们获得‘浙江制造’认证的产品是矿物绝缘电缆,它有别于普通电缆,完全以无机材料制成,可以在各种恶劣条件下保持正常使用。”久盛电气总工程师罗才谟介绍,“我们要求产品能在950摄氏度燃烧3小时的耐火试验中保持正常供电。实际上,产品最终的耐火性能表现往往高于这项要求。”

在主导起草“浙江制造”矿物绝缘电缆相关标准时,久盛电气进一步引入了冲击、喷淋等一系列试验要求,并将电压试验的电压指标提高到了2.4倍额定电压+1千伏。久盛相关产品负责人表示:“正如‘浙江制造’所代表的高端化、高品质要求,我们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对产品质量严格把控,这给产品带来了更高的附加值。”据了解,凭借可靠的产品表现,久盛生产特殊电缆的附加值可达到普通电缆的两倍。

从2004年10月湖州生产基地打下第一根桩起,久盛电气在十多年里得到了快速发展。作为一家专业研究、开发、生产安全类电线电缆的科技型企业,久盛电气立足江南,在全国电缆行业做到了独树一帜,并将影响辐射到了国外。

“真金不怕火炼。我们的矿物绝缘电缆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将近40%,今年订单已排到7、8月份。即便国外企业也很难跟我们竞争。”罗才谟说,“下一步我们还将进一步拓展研发石油、核电、汽车传感器等相关领域的电缆产品,寻找公司新的发展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