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江西省>>

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局长温珍才率队赴南昌海关协调机构改革有关工作

2018-04-02 15:45: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31日,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温珍才率队赴南昌海关,与南昌海关党组副书记、政治部主任辛建民进行座谈,共商落实机构改革有关工作。会议宣读了海关总署关于做好机构改革相关文件,并就落实文件要求进行了协商。江西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全体党组成员、南昌海关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该局和南昌海关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温珍才表示,坚决服从海关总署的部署安排,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做好机构改革工作,思想、步调坚决和总署保持一致。他要求,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做好改革各项工作,要讲规矩、守纪律,做到思想不乱、工作不断、队伍不散、劲头不减;要加强信息互通,要畅通信息渠道,及时把改革的具体要求传达到相关部门和人员,以便及时领会、落实好文件精神。他说,建议成立南昌海关机构改革临时协调领导小组,鉴于目前南昌海关与总署沟通联络渠道更畅通,建议由辛建民同志任领导小组组长。他强调,各专项工作小组要明确责任和分工,办公室、人事部门、业务部门做好工作对接,把总署对业务、人事、财务等方面的改革要求高质高效地落到实处,确保机构改革目标任务的完成,实现1+1大于2的改革成效,交出一份让上级满意、地方党委政府满意、进出口企业满意的答卷。

我局宋军副局长、张国清副局长、谢斌纪检组长都表示会坚决服从并尽快落实海关总署的部署安排。建议畅通文件等信息沟通渠道,及时传达总署有关文件,成立由关、检两位主要领导牵头的领导小组和工作组织,明确下一步工作事项清单和时间表,压实责任,确保机构改革任务落实到位。

辛建民表示,我们要用行动证明我们是讲政治、服从领导的队伍,办公室要多向总署办公厅请示,解决好文件等信息沟通不及时的问题。他说,深度融合是一件大事,一件难事,要服从党中央要求,做到用一个海关的形象,一个声音,一致对外。他要求,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海关总署党组的要求上来,对事业、组织、干部职工负责,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经过协商,制定了《南昌海关机构改革准备工作方案》,成立了七个专项工作小组,全面启动机构改革有关工作。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