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湖北省>>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举行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2018-03-29 16:35:5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20日上午,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组织召开了2018年度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倪大航,在局的党组成员严志刚、徐明焕、朱秋明以及全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局机关148名对口帮扶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徐明焕纪检组长主持。他首先传达学习了湖北省扶贫攻坚领导小组印发的《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十不准”规定》,通报了省委省政府办公厅关于2017年度省驻村工作队考核情况。随后,随州局、局驻村工作队主要负责同志作了扶贫工作经验交流。

倪大航局长在会上讲话要求,全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特别是局机关148名对口帮扶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局党组的工作部署,认真做好精准扶贫工作,一是要深入学习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会的要求。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从践行“四个意识”的高度,充分认识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意义。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凝聚合力扎实做好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各项工作。

倪大航局长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进入全面冲锋冲刺、全面决战决胜的阶段,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作为精准扶贫的助力军,要在深入贯彻好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精准扶贫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感、使命感,全力积极地协助政府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

会议期间,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队介绍了2018年全局精准扶贫工作具体安排。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