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新疆计量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2018-03-22 18:37:2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传达“两会”精神 直面机构改革

——新疆计量院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统一思想深化认识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学习《宪法》修正案和‘两会’精神,直面事业单位机构改革,要力争做到‘一带一路’有新进展,节能减排有新作为,计量产业有新发展,综合实力有新提高”。3月21日,新疆计量测试研究院党委朱磊书记在班子民主生活会上明确要求。这既是该院加强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组织的生机与活力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学习传达中央“两会”主要精神,进一步统一干部职工思想认识,确保改革过程中“工作不断、队伍不乱”的有力举措。

3月20日,举世瞩目的中央“两会”结束。该院党委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执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治疆方略,特别是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以及上级党委决议决定;对党忠诚老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纠正“四风”“四气”问题;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机构改革期间的纪律要求等方面的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存在问题,研究提出改进的措施和办法,增强党委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自治区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广平代表区局党组全程参加指导会议,并就传达学习“两会”精神、聚焦总目标、进一步抓好党建工作、党务知识培训、适应改革顺势而为等五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把十九大精神与新疆实际、计量院实际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统一思想,趁势而为,加强工作谋划,提升质量效益,以实际行动迎接事业单位改革,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作出贡献。(李晓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