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贵州雷山市监:组织生活会对阵批评与自我批评

2018-03-21 16:48: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19日,贵州省雷山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机关在职党支部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金志雄主持,委员王朝安及全体党员14人参加了会议。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杨万银、副书记龙汉锦到会作指导。

会议组织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八个明确”的主要内容、“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等重要学习章节。金志雄同志报告了2017年度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通报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作了对照检查发言。

会上,金志雄同志带头,参会党员作了组织生活会发言。每个党员认真对照自身的党性修养、理想信念、宗旨意识,学习、工作、生活、廉政等方面,实事求是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雷山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杨万银作了点评:支部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准备充分、材料齐备、效果好。希望,支部以抓好党建品牌建设,促进市场监管、服务旅游、助推经济发展等工作;党员在党建工作正确引领下找准精神契合点,在理想信念上坚定、在思想上心态积极、在工作中兢兢业业;支部建设,做好领导与引导,展现更多亮点;加强党性教育等方面学习,特别是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

会议还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党员通过评议,在思想上有所触动,行动上有所改进,工作上有所提高,作风上有所转变,纪律有所增强。

全体党员表示:在新时代的市场监管中,我们将加强阵地建设、业务建设、创新建设,更好地履行党员义务,为生态雷山富美雷山再创新功。(杨正贤 杨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