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检要闻>>地方要闻>>

河南省质监局严查给排水管违法生产行为 组织开展建材产品专项整治

2018-03-16 16:42: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河南省质监局官网获悉,3月14日,根据线索,省质监局组织郑州、洛阳、开封等地质监部门对涉及违法生产给排水管的4家企业进行了集中执法检查。现场检查发现,洛阳久通管业有限公司、新郑康泰管业有限公司、新郑浩通管业有限公司、河南中谊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均存在违法生产给排水管行为。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对上述企业的生产现场产品和原料进行了封存,现场抽取相关企业生产的给排水管材产品17个批次的样品、1个批次的原材料样品,已经送往省质检院、建科院和相关机构进行检验。对涉嫌违法生产企业的账目、设备、产品、原材料等进行了封存,并着手对原材料来源进行追溯、对不合格产品去向进行调查,确保最大限度消除隐患。

央视“3.15”晚会后,省、市质监部门连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在从严从快查处央视曝光的涉嫌违法案件的同时,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建材产品专项整治行动,特别是严厉打击使用再生原料生产聚乙烯(PE)管材的违法行为。对全省所有建材生产企业、建材仓储等单位组织开展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扩大监督抽查范围,确保建材监管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对违法违规生产行为要追根溯源,一查到底,倒逼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升产品质量,消除安全隐患。充分发挥报纸、电视、互联网等新闻传媒作用,及时向社会和媒体通报事件处理结果,提高人民群众消费维权意识,营造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