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深入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教育活动

2018-03-15 16:16: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迎接2018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许昌市建安区工商质监局3·15系列宣传活动已于日前启动,作为其中一重要环节,3月14日,12315投诉举报指挥中心联合各工商所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大型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旨在通过开展全方位、多措施的打击传销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广大人民群众自觉防范传销、抵制传销的意识,在全区范围内构建起强有力的防控传销体系。

活动当天,各工商所执法人员在辖区大型商超、集贸市场等人流量密集场所悬挂警惕传销陷阱横幅,张贴宣传彩页,发放宣传资料,并接受现场咨询形式,向过往群众进行讲解宣传传销和变相传销的特点、主要表现形式以及危害等内容,深刻揭露非法传销的本质和惯用伎俩,让群众了解传销,自觉抵制传销,远离传销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针对学生自我防范意识较差,一些不法分子利用网络引诱学生参加网络传销的现状,区工商质监局积极组织执法人员在辖区各中学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帮助学生了解传销本质,自觉远离传销陷阱。

近年来,建安区工商质监局以创建“无传销社区(村)”和“无传销区(县)”工作为目标,积极创新打传监管方式,持续加强重大案件的查处,加大网络传销打击力度,不断提升打传工作效能,使辖区内传销违法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力保市场经济秩序公平有序,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同时,利用重要节点,积极组织执法人员,突出重点地区、重点对象,积极探索多形式、多手段、全方位的宣传教育方式,提升打击传销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渗透力,使群众深入了解传销的危害,自觉远离传销,主动抵制传销,积极举报传销,营造全民防范传销打击传销的良好氛围。(张艳锴)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