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湖北省>>

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3-09 16:47: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3月6日上午,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了2018年全省检验检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局长倪大航,在局的班子成员严志刚、廖华东、徐明焕、朱秋明,以及全局系统党员干部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纪检组长徐明焕同志主持。会议开始,来自植检处、食检处、宜昌局、襄阳局、仙桃局等5个单位的科级领导干部代表分别从办公室接待、出口水产品、进口食品监管、进境货物植物检疫和卫生检疫监管等方面,对自己做好勤政廉政工作进行了汇报,既有职能业务、又有综合管理,较好地体现了该局科级干部廉洁从政的精神风貌。

随后,倪大航局长代表党组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在湖北检验检疫工作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题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向大家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十九届二次全会、全国质检系统2018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及湖北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接着总结回顾了湖北检验检疫系统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在最后安排部署了今年全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倪大航局长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局系统开展三年质量提升行动的第一年。他要求,全局党员干部在新的一年里要着重抓好四项工作:一是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坚持领导干部做表率,抓好突出问题整改,强化典型问题警示规范。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抓好日常监管,夯实内部管理。四是深入推进管党治党责任向基层延伸。强化一把手主责意识,积极发挥派驻纪检组的作用,加强重点领域监督和巡视。

会上,倪大航局长代表局党组与认证处、植检处、港口办、机关服务中心等4个责任单位负责人分别签订了2018年湖北检验检疫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党建工作责任书。

最后,纪检组长徐明焕同志就全局系统贯彻落实好本次会议精神提出5点具体要求:一要认清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新要求,二要自觉担当政治建设使命责任,三要不断创新纪检监察日常监督机制,四要完善遏制腐败增量实际措施,五要协调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能力提升。同时,希望大家认真按照倪大航同志工作报告中的要求,抓好部署,抓好落实,为促进湖北检验检疫事业再上新台阶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