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枣庄市质监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

2018-03-09 15:14: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近日,枣庄市质监局召开全市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工作会议,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史峰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枣庄局副调研员李长顺同志主持。会上,总结回顾了2017年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表彰了2017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传达了枣庄市政府安全生产工作会议要求,安排部署了2018年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重点工作任务,并对做好近期“两会”期间重要时期的特种设备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被评为2017年度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先进单位的滕州市市场监管局和市中区市场监管局作了典型发言。

史峰局长传达了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工作会议及张宁波局长的讲话精神,对特种设备安全工作强调五点: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安全第一,生命至上,各单位要站在对党和人民负责的高度,扎实做好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二是组织领导要有力。省局和枣庄市委、市政府下达的特种设备安全生产目标任务是硬杠杠、硬指标,必须不折不扣地完成。三是责任落实要到位。安全监察工作关键在于落实,要重点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和部门的监管责任,要将安全生产压力传导至企业,形成抓安全的工作动力。四是队伍建设要加强。要加强监察、监管、执法和检验检测队伍建设,提高业务工作能力和水平,要加强行风建设,做到队伍过得硬、拉得出、打得赢。五是行政执法要到位。特种设备行政执法既要动之以情,又要绳之以法,要敢于负责、敢于担当、敢于亮剑、敢于作为,确保特种设备安全。

枣庄市各区(市)市场监管局局长、分管局长、特监科长,枣庄局特监科全体人员,稽查局分管领导和科长,省特检院枣庄分院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以上干部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