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山东省>>

山东省计量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09 14:5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官网获悉,3月1日,山东省计量院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副局长贾峰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院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山东省计量院表彰通报,院党委书记王向东总结了党建工作情况,院长林振强作工作报告,省局计量处处长郭萍对省计量院2018年工作提出了建议。

贾峰副局长在讲话中肯定了计量院2017年取得的成绩,对计量院2018年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准确把握计量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提高工作站位。突出党建引领,紧扣质量提升主线,做大做强公益业务和公共服务,厚植厚培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二是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推动新时代计量院事业实现新的发展。要围绕计量标准提升工程做好公益服务;加强计量精准服务产业能力;继续推进资源能源计量示范工程;加强计量科技人才的培养;加强计量科技创新体系建设。三是切实加强党的建设,为事业发展提供政治保障。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在省局直属单位党建工作中走在前列。

省计量院干部职工表示,将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省局部署要求,紧紧盯住“建设行业地位领先,核心能力突出,品牌形象一流的计量测试服务机构”这一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各展其能,努力创造新时代的新业绩,为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