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湖北省>>

湖北省委常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工委书记梁伟年肯定湖北检验检疫局机关党建工作

2018-03-02 17:12: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2月27日上午,2018年省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暨2017年度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在武汉东湖大厦召开,湖北省委领导、省直机关工委领导出席会议,126个省直机关和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参会并进行书面述职和大会发言。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明焕同志在大会发言。徐明焕同志就如何紧密联系湖北检验检疫工作实际,着力构建“大党建”格局,积极探索“联动联创促融合谋发展”新机制,努力实践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文明创建、精准扶贫等工作有机结合的方式和途径,实现党建走前头,引领事业新发展的目标任务,促进全局两个文明建设上新台阶的主要思路、作法成效和基本经验等,做了交流发言,受到与会领导和同行的高度评价。

湖北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省直机关党工委书记梁伟年同志在大会讲话中强调指出:“湖北检验检疫局立足检验检疫职能,联动联创促融合谋发展路子很清晰,很有成效,检验检疫局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经验很可贵”。

近年来,该局党组通过不断的实践探索,创新“双联”机制,促进党建工作主体责任落实,制定出台了《中共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党组关于创新机制进一步落实从严治党责任的意见》,并有效组织抓好落实。同时,立足中央在汉单位的实际,按照“联动联创促融合谋发展”的思路,以党的组织关系为纽带,大力推动条块融合、上下融合和内部融合,以及党建与各项工作融合,增强整体实效,有力推动全局工作上了一个新的台阶。该局多年被评为省直机关党建先进单位,并在连续15年获得省级文明单位和省级文明(行业)系统基础上,去年又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