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安徽省>>

宣城检验检疫局帮助安徽新桥羽绒有限公司成功获得欧盟注册

2018-03-02 16:18: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安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近日,欧盟TRACES系统公布了安徽新桥羽绒有限公司注册信息,标志着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首家出口羽绒企业对欧推荐注册成功。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位于宣城现代产业园区,专为承接浙江萧山羽绒产业企业,目前陆续有羽绒企业进驻。2017年下半年,安徽新桥羽绒有限公司作为首批入驻企业有出口欧洲的意向,宣城局主动为该企业做了非食用动物产品对欧推荐注册政策培训,指导企业建立健全兽医卫生防疫制度,科学规划物流人流路线,并提出防疫消毒设施、设备以及企业日常管理要求。今年1月初,企业正式提出出境非食用动物产品生产、加工、存放企业检验检疫注册登记申请,宣城局在进行考核后,要求企业进一步补充环保证明材料,增加实验室检测设备,完善员工培训制度等,确定符合对欧推荐要求后上报质检总局,助力企业获得对欧盟出口羽绒羽毛的资质。(苏婷婷 程宝艳)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