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宁 夏>>

宁夏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28 15:25: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宁夏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2月26日,宁夏检验检疫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该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全面部署了2018年的工作任务。宁夏检验检疫局党组书记、局长蔡伟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的工作报告。宁夏检验检疫局副局长张大平、副局长张秉龙、副局长祁云海出席会议,纪检组长常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17年宁夏检验检疫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反腐倡廉的重要论述,学习领悟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论、新战略、新要求,不断压实管党治党责任,把“两个责任”落到实处,拓展管理“纬度”,全面从严管理干部,强化宣传教育,构筑勤政廉政思想防线,从严落实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整治“四风”,严明党纪法规,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认为,面对新时代、新形势,宁夏检验检疫局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不断深化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经验,清醒认识到全面从严治党形势依然严峻复杂的实际情况,切实落实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突出问题导向,正确认识宁夏检验检疫局全面从严治党的问题现状。深刻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增强忧患意识,排除各种干扰,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锲而不舍的韧劲,坚定不移推动宁夏检验检疫局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夏检验检疫局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落实党中央和质检总局、自治区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任务和总体要求。一是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把破解官僚主义作为突破口和着力点,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实事求是,在调查研究中发现和解决问题,真正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三是全面加强纪律建设,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武器,把严格执纪问责牢牢抓在手上。四是深化标本兼治,坚持管干部与管纪律相结合,把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作为党组理论中心组和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必修课,进一步加大教育培训力度,创新教育方式方法。五是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坚守职责定位,练就过硬本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强化日常监管。

常林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做好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是深刻领会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