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湖北省>>

湖北检验检疫系统2018年迎春文艺联欢会圆满落幕

2018-02-27 17:07:0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从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展示湖北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文化建设成果,推进机关文化建设,夯实文明单位创建基础,营造节日氛围,经过历时近两个月的筹备,该局于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前夕的2月9日举办了主题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创湖北检验检疫新业绩”的湖北检验检疫系统2018年迎春文艺联欢会。

本次文艺联欢会由湖北检验检疫局主办,由湖北局工会承办。全省检验检疫系统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排练,踊跃参加,30多家单位或单独或联合参演,报名节目近30个,经过2018年湖北检验检疫系统迎春文艺联欢会组委会节目组对节目内容、质量、题材、形式等通盘考虑选择,最终确定了17个正式演出节目。本次演出节目内容丰富,有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三句半《我说十九大》;有讴歌改革开放大好局面的歌舞《同喜中国梦》、合唱《共筑中国梦》;有弘扬主旋律的情景剧《不忘初心,信仰长征》、歌舞《不忘初心》、歌舞《东方红》、歌舞《再唱山歌给党听》;有传承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歌舞《春风十里》、音诗画《橘颂》、歌舞《西塞山前白鹭飞》;有表现精准扶贫工作的小品《扶贫浇出幸福花》;有反映检验检疫中心工作的小品《消费品科的一天》、相声《港办之星》、小品《超健康》;还有展示检验检疫人奋勇拼搏、团结进取精神风貌的舞蹈《飞舞吧,蓝天下的青春》、舞蹈《大王叫我来巡山》等。演出形式多样,有现代歌舞、古典歌舞、小品、相声、三句半、情景剧、合唱等多种表现形式,有近260人参加本次演出活动。

演出或大气磅礴,或清新抒情,参加演员倾情演绎,给全省检验检疫系统干部职工奉献了一场精彩视听盛宴,受到各方的广泛好评。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