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克州质监局在布伦口乡盖孜村开展新春文艺联谊活动

2018-02-13 19:19: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2月12日上午12时,在克州质监局党组书纪、副局长高欣同志的领导安排下,叁加“结亲周”活动的28名质监干部职工会同“访惠聚”驻村工作队、下沉工作人员和驻村管寺工作人员与盖孜村亲戚们开展了一场迎新春文艺联谊会。演出以英俊潇洒、风度翩翩的克尔柯孜美少年和婷婷玉立、风姿绰约的克族美少女们的大合唱曲目—《爱我中华》拉开序幕。村民们表演了库姆孜独凑、克族舞和自编自导的歌颂祖国、歌颂党的库姆孜弹唱;返乡大学生和小学生们表演了《克尔柯孜姑娘》、《现代舞》等多个舞蹈和库姆孜乐队演凑;质监干部们表演了中文歌曲、诗歌朗诵等节目;亲戚和干部们互动表演了抢板凳、踩气球等趣味节目。高书记与干部职工、亲戚、大学生一同跳起欢快的克尔柯孜舞,为文艺活动融入了团结友爱、和睦相处而又其乐融融的一家亲氛围。

演出后,高书记为演出者颁发一千元奖金,鼓励她们为民族团结的伟大事业再立新功,勉励大学生们好好学习,学成后回家乡多做贡献。最后为此次参与的每位演出者颁发了奖品。(陈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