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福建省建瓯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2-13 16:05:4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7日,福建省建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召开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全部参加会议,市纪委派驻纪检组副组长詹永芳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7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党组书记林俊代表局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班子成员逐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詹永芳副组长充分肯定了市场监管局2017年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他指出,市场监管局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部署周密,各环节工作抓得紧、抓得实,自我批评很坦荡、挖到“根”,相互批评很真诚、“动真格”,整改方向很明确、措施实,达到了市委提出的“好效果、高质量”的要求,对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推动市场监管工作发展将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詹永芳还对领导班子落实“一岗双责”、干部队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林俊局长表示,一是要继续加大学习力度,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带头持之以恒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二是对批评意见要照单接收,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对问题进行消化,并进行整改落实。三是要对照2017年工作存在的不足,认真思考谋划好2018年工作思路。四是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一级抓一级,2018年从小事开始抓起,确保队伍安全。(林芳、范接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