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新疆特检院压力管道所喜获区局2017年度四星级"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称号

2018-02-12 15:4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新疆特检院压力管道检验所顺利通过新疆质监局团委(青工委)2017年度“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考核验收,经考核小组严格考评,该所以总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名列被考核单位前茅,并现场与相关单位进行观摩交流,

创建活动开展以来,该所负责人紧密结合承担的检验业务职责、严格对照创建考核量化细则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党、团青年在“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创建中,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立足岗位做贡献的先锋队作用,激发调动全所职工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内涵,融会贯通至检验服务工作,形成全员积极参与、工作协同配合、共同攻克难题的创新工作格局,有力提升了干部职工高质量保障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服务效能,赢得了多家受检服务对象的高度认可和一致赞誉,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奠定了坚强组织保障。

繁忙的检验工作之余,他们走进养老院、残障康复中心,为弱势群体送温暖、送关爱、播种爱的希望;他们踊跃参加交通劝导、无偿献血、扶贫济困、一元捐等志愿服务活动,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帮助困难群众、资助贫困家庭,传递正能量;他们用行动维护民族团结,全所职工全部完成6次结亲任务,增进社会和谐,用无限的青春活力感染着、影响着、带动着身边的同事和各族群众。

“新机关建设青年示范岗”的通过验收,是荣誉、更是激励。该所负责人作为先进部门代表在年终发言中引用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青春是用来奋斗的”,表明了他们今后努力工作、履行职责、再创佳绩、再上新台阶的信心和决心。(任中安 通讯员:苑秀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