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圆满召开

2018-02-12 14:19: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旧岁已展千重锦,新年再进百尺杆。”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于2018年2月11日在本所11楼学术大厅圆满召开,参加此次大会的有全所职工及劳务派遣人员,大会由总工程师方春泉同志主持。

上午9:00,会场座无虚席、人头攒动,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在热烈的掌声下,方春泉同志宣布2017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开始,首先,武汉市计量测试检定(研究)所党委书记、所长洪传文同志作了题为“砥砺奋进,稳中有为,扎实推动机构发展”的工作总结报告,报告分为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中,他从思想引领、稳固基础、促推服务、民生计量、产业发展五个方面全面总结了2017年度的工作情况。在第二部分中,他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对我所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对武汉计量未来的发展蓝图进行了勾画。最后,他鼓励全所员工在新的一年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精神,克服困难,不断提升计量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为提升武汉市民生幸福指数、促推武汉市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再立新功,并祝全所职工新春快乐。

年度工作总结大会后,工会组织了全所迎新春文艺演出和迎新春健康跑活动。(汪金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