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滁州市圆满完成年度质量考核工作

2018-02-11 15:34:1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滁州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圆满完成对各县级政府质量指标考核任务。此次考核,紧紧围绕《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精神,不断强化质量工作考核指挥棒作用,强力促进质量品牌升级工程,大力服务我市经济运行质量。

一是认真拟制考核细则。根据《滁州市质量工作考核办法》,参照省质量工作考核细则,结合我市实际,并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市质强办科学、合理地制定质量工作考核细则,切实发挥考核的“风向标”和“指挥棒”的作用,确保质量工作得到有效落实。

二是周密组织文审工作。按照“谁设置指标、谁负责考核”的原则,由市质监局牵头,相关单位选派业务能力强、熟悉指标内容的人员,依据各县(市、区)提交的考核材料,并结合日常管理掌握的情况,认真审查材料符合性、有效性,形成对各县(市、区)相关质量指标完成情况的初步评价,进一步掌握了解各地质量工作状况。

三是严密组织实地核查。听取被检查单位对政府质量工作意见建议,组织质量工作座谈,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总结分析2017年当地质量工作,梳理问题和不足,研究2018年质量工作;随机抽取企业开展检查,就产品、服务、工程类单位质量工作落实情况,了解质量品牌升级示范推进及服务质量提升,切实掌握基层质量品牌推进第一手资料。

四是及时研究对策措施。2月7日至9日,利用两天时间,由质监局牵头,各地市场监管部门主要领导和质量工作分管领导参加,针对考核中质量工作的薄弱环节,采取点对点、面对面的方式,反馈问题清单,寻找方法对策,促工作提升,确保质量提升工作落到实处。(钟文观)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