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河南检验检疫局濮阳办事处新年首月出境货物检验检疫实现“开门红”

2018-02-11 15:20: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月,河南检验检疫局濮阳办事处共完成出境货物检验检疫147批,货值1066万美元,分别比去年同期增长63.33%和94.24%,其中危化品85批,755万美元,分别增长16.44%和57.62%,出境货物检验检疫业务实现“开门红”。

河南检验检疫局濮阳办事处自承接辖区进出口化工品、危化品检验检疫业务以来,始终牢记检验检疫服务开放发展使命,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促进濮阳外向型经济发展。一是不断提高检验检疫工作效率,严格执行流程时限规定,2017年将检验检疫时长压缩60%以上,一半左右出境货物实现了“秒通关”,无纸化报检覆盖率达到98%以上,进一步节约了企业成本;二是认真开展技术性贸易措施研究和应对工作,利用承接质检总局欧盟REACH法规课题为契机,对欧盟REACH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广泛开展影响调研,积极开展相关培训,对17种拟注册物质和10种已注册物质分别提出应对、持续合规的意见建议,形成了17万字的电子书,公开发行;三是持续开展检验检疫政策宣讲,指导企业用足用好相关政策,助力濮阳外向型经济发展;四是开展“强作风、比贡献、创一流业绩”活动、各类读书活动和内部岗位培训,不断加强队伍建设,提高执法把关服务水平。(白阳森 通讯员:马万钦)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