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动真格出实招 怀化市质监局对内进行“质监”

2018-02-11 15:14: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脸红耳热、出汗“排毒”,2月8日,根据怀化市委的安排部署,怀化市质监局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动真格出实招,扎扎实实对自身进行了一次严格“质监”。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绍平表示,质监部门是标准制定、发布的权威部门,标准意味着规范和引领,正己才能正人,民主生活会的对内“质监”,更应该高标准、严要求。

会议一开始,张绍平首先做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辅导发言。与会其他局党组成员、局领导逐一就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体会进行发言。会议还学习了《关于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若干规定》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脸红、出汗、“排毒”、扯袖频频出现。与会成员立足自身思想工作实际,对照《党章》,对照自身解决矛盾、推动工作、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的能力和水平、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不掩饰、不躲闪地开展自我批评,其他同志也实事求是地对其尚未自觉的问题进行了指正并依原则给予批评。每位同志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进行了认真记录,并作了整改表态发言。

据悉,为开好此次党组民主生活会,该局从1月份开始多次深入企业听取意见,又于1月24日召开了12家企业代表参加的市质监局党风廉政建设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此外,该局还通过发放意见征求表、与干部职工交心谈心等方式收集大家对党组的意见和建议。

张绍平指出,整个会议,大家高度重视、充分准备、认识到位,分析问题、批评和自我批评都很深刻,整改措施实事求是,达到了锤炼党性、增进信任、解决问题、锻造班子的目的。

张绍平强调,每位同志要特别突出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起到榜样、模范、带头作用,真正以上率下。对于收集到的反映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要进行“计量”,按照责任分解表确定的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限、整改措施、整改效果不打折扣地进行消化、落实,实实在在地体现质监局党组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真正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从而在全面从严治党的路上、在提高社会发展质量效益的路上带领整个队伍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干净、忠诚、担当、奉献”的时代答卷。(谢景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