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郑州检验检疫局(筹)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8-02-11 11:14:2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8日,郑州检验检疫局(筹)召开了由全体干部职工参加的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支部书记、局长张宏强传达学习了十九大、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全国质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和全省检验检疫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反腐倡廉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2018年重点抓好以下6项工作:一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学深悟透。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开展党员干部讲党课、一线党员做微党课,并着力在正确把握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上下功夫;二要强化纪律建设坚持不懈。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纪委、质检总局和省局党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部署要求上来,从一把手、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到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增强纠“四风”、改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要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立竿见影。要充分认识抓作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讲政治的高度,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结合我局工作实际,切实把各项措施抓紧抓好,建立长效机制,推动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四要推进党建与业务融合不断创新。创新基层党建制度建设,建立实施党小组党建述职评议制度,强化党员干部在扩大对外开放、服务地方发展的进程中攻坚克难、建功立业的责任担当和奉献精神,为党旗增辉、为检验检疫事业添彩;五要深化党员教育管理锲而不舍。把从严发展、从严管理、从严教育、从严要求党员贯穿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风建设年”全过程,建立完善党员教育管理相关制度,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六要打造国门纪律部队素质过硬。党员干部要做到遵纪守法、忠诚坚定、担当尽责、清正廉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惩恶扬善的利剑永不蒙尘。

副局长兼纪检监察员董清平传达贯彻全国质检系统和省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围绕政治建设抓落实;二要围绕问题整改抓落实;三要围绕责任担当抓落实。

省局第一派驻纪检组组长王全根在会上强调: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二要严格对标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做到严于律己;三要严守节日廉洁关,过一个祥和的春节。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2018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签订仪式,支部书记、局长张宏强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逐级签订了责任书。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打造一支既有担当的宽肩膀、又有成事的真本领的国门纪律部队。以永远在路上的韧劲和执著,持之以恒正风肃纪,驰而不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为打造分支局强局目标努力奋斗!(朱明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