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商丘检验检疫局认真贯彻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2018-02-09 17:16:4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参加2月6日河南检验检疫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后,商丘检验检疫局于2月7日召开局务会议,认真传达贯彻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进行讨论,并就本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在全局范围内组织学习省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把握党风廉政建设的新形势,认真领会李忠榜局长的讲话精神,理解全面从严治党重大意义。始终保持政治定力,把纪律挺在前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结合实际岗位特点进行专题讨论,从新的高度加强新常态下的党性修养和作风养成,提高遵纪守法、廉洁自律和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

二要认真抓好省局部署的2018年七项工作的落实。持之以恒抓好理想信念教育,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精神,坚持不懈纠正“四风”;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坚持严字当头,把作风建设各项措施抓实抓好,抓出实效;科学运用“四种形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氛围;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深化党建品牌创建活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三要防范风险,抓早抓小。全局层层签订廉政责任书。

强化日常监督,分析查找风险,抓早抓小抓预防。作为涉外执法部门,要防范在服务进出口企业时存在的廉政风险,杜绝吃拿卡要;要严格落实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等规定,要在今年民权技术业务用房建设项目中,严格落实省局相关管理规定,严格按照程序招标施工,确保工程质量。(陈胜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