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安阳检验检疫局党组高标准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8-02-07 17:40: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1日上午,安阳检验检疫局党组召开2017年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张会岭同志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参加。

张会岭局长带领班子成员学习了《中共河南检验检疫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通报了2016年安阳局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的意见建议及谈心情况。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张会岭同志代表领导班子从六个方面深入查摆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下步整改方向。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情况发言,互相从六个方面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张局长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认为这是一次成功的会,会前准备充分,思想认识统一,对上级精神学深学透;是一次团结的会,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提高认识和干事创业的劲头;是一次务实的会,达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目的;是一次见实效的会,对问题表示立行立改,不能马上改的制定措施逐步改;是一次鼓劲加油的会,找出了问题根源,明确了下步前进方向,相信2018年会有大提升。

会议召开前,安阳局党组进行了精心安排和准备。一是制定方案,严格按照方案开展各项工作。二是采取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分别以召开座谈会、电话、走访等方式面向全体干部职工、聘用人员、主要外贸企业、离退休干部、市政府及政府相关局委征求意见。三是开展谈心活动,以不同方式进行“四必谈”。四是认真准备剖析材料,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共河南检验检疫局党组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局领导按照文件要求,结合征求意见及谈心情况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五是及时和省局政工处沟通,主动和安阳市委组织部、纪检委联系并报送方案。(何世国 通讯员:黄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