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江西省计量院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

2018-02-07 17:3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江西省质监局官网获悉,近日,江西省计量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抓党建工作述职大会,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会上,院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关于基层党建工作部署要求、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进行了述职。院党委书记逐一作了点评,既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客观地指出了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开展述职,重点要放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上,各党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照述职查摆出来的问题,并结合省局第二巡察组反馈的党的建设、党内政治生活的意见和建议,坚持问题导向,分析研判,完善改正措施,扎实推进整改落实;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坚决将党的建设与计量事业改革创新发展有机结合,扎实开展计量精准服务质量提升行动,使党建工作助推计量事业发展,引领保障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