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长宁县质监局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 科学规范党小组设置

2018-02-07 16:52: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进一步加强对局机关党支部党员的教育、管理、监督和服务,便于党小组组织党员开展活动,长宁县质监局党支部根据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新任务新要求,对原设立的党小组进行了重新调整划分,着力推动局机关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科学调整设立党小组。按照“便于管理、便于组织、便于活动”的原则,根据本支部党员的数量、分布、工作需要等情况进行综合考虑,及时对原设立的二个党小组予以重新优化调整划分为三个党小组。选优配强党小组长。党小组长是党小组活动的直接组织者,党小组是否能充分发挥作用,与党小组长的工作能力和工作精神密切相关。为此,局党支部注重从党性强、作风正派、在群众中威信较高的正式党员中选配产生或者由支部委员会指定由支委委员兼任党小组长,确保了党小组各项工作正常开展。明确党小组长工作职责。党支部根据党章等相关规定,明确规定了党小组长的七项主要职责,同时要求各党小组长要在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切实履行好职责,组织本小组党员认真开展好党小组各项活动,保证支部的决议和任务的贯彻落实,合力完成年度机关基层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完善党小组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局党组—党支部—党小组的层级管理模式,坚持局党组每年专题听取和研究机关党建工作2次以上,党支部每季度总结一次党小组工作,每个党小组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年度工作目标和每月活动计划,每月向党支部汇报一次工作,确保了党小组建设工作有部署、有检查、有总结、有成效。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