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管理>>

资阳市专题部署2017年度政府质量考核工作

2018-02-06 16:07:0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月25日,资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迎接省政府2017年度质量考核工作,副市长舒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省政府对资阳市2016年度质量工作的考核情况,市质量强市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汪勇对2017年度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作了说明,同时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标准,抓好责任分解,认真总结工作亮点、梳理工作薄弱环节,及时整改,整理迎检资料并按时上报。

舒勇要求,一是理念必须提升,认识务求到位。质量工作年度考核既是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整改资阳市质量工作不足的需要,也是体现市政府对质量工作高度重视,更是促进全市质量工作落实、提升质量总体水平的难得机遇,务必高度重视。二是问题必须找准,整改务求到位。认真总结前两年质量考核的经验和不足,对存在的扣分点和突出问题,要认真研究,增添措施及时整改,并做到找准规律、举一反三。三是要求必须清楚,落实务求到位。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对质量工作的重要批示。质量工作年度考核是政府大质量工作联动机制,要密切沟通联系,加强协调,形成合力,牵头部门发挥好综合协调作用,各部门要各司其职,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四、结果必须倒排,奖惩务求到位。建议制订考核奖惩机制,用质量工作考核推进质量强市建设,努力实现质量工作“工作升位”的目标,确保“迎检”各项任务的顺利落实。

各县(区)人民政府,高新区管委会,临空经济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资阳市质量强市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科室负责人,质监局、工商质监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市质监局业务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