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内蒙古锅检院完成2017年度内审工作

2018-02-06 16:01:4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23日,内蒙古锅检院完成了2017年度内审工作。该院相关院领导、副总工程师、内审员及各科室主任等19人参加了会议。

内审工作依据《特种设备检验检测机构质量管理体系要求》(TSG Z7003-2004)、《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评审准则》、《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管理办法》、《安全生产检测检验机构能力的通用要求》(AQ 8006-2010)、《锅炉设计文件鉴定管理规则》(TSG G1001-2004)、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鉴定评审相关规定和本院检验检测、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鉴定评审、锅炉设计文件鉴定评审和节能审查、安全生产检测检验质保体系文件(第5版、A/1版)等行业相关文件,分别对锅炉事业部、容器管道事业部、气瓶事业部、罐车事业部、安全阀事业部、理化分析中心、在线检测中心、节能技术研发中心、技术管理部、业务经营部、质量保障部、综合业务部共12个科室进行审核,对内审中发现的不符合项进行了原因分析和评价,并且给出了处置措施。

此次内审工作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对提升锅检院的检验工作质量、规范检验管理工作将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张茹毅)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