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青海省>>

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2018-02-05 15:58:39 中国质量新闻网

站在新时代 促进新发展

——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

表彰2017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从青海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官网获悉,1月31日,青海检验检疫局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会议传达了青海省政府副省长田锦尘对我局的批示精神,党组书记、局长乔惠同代表党组作工作报告。局党组全体成员、西宁机场办事处代表以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乔惠同围绕质检总局的“十二字”工作方针和建设西部强局的工作目标,回顾总结青海局2017年的各项工作,研究部署2018年的工作任务。他在讲话中说,过去的一年,我们按照局党组“131”工作思路,高效服务青海开放型经济发展,突出重点,主动作为,实现青海检验检疫事业持续健康发展,将曾经不敢想、不敢说、不敢干的事变为现实,多项“十三五”目标提前完成,日常工作稳步推进,各项工作成效突出“不降速”。实现了出口增长“不降速”、通关效率“不降速”、生态守护“不降速”、执法把关“不降速”、可持续发展“不降速”、夯实事业基础“不降速”、技术支撑与科研发展“不降速”、党建工作“不降速”。

乔惠同强调,2018年是全面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做好今年的工作,必须全面把握面临的机遇挑战,准确研判形势。关于2018年工作安排,乔惠同从四个方面做出了重要部署:一是坚持质量提升这一根本任务不放松。全面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年”活动,促进青海省进出口产品质量全面升级;进一步巩固枸杞有机认证试点成效,做好第二阶段试点工作准备;继续推动“同线同标同质”工程;进一步发挥国家出口质量安全示范区引领作用。二是坚持国门安全这一底线原则不放松。完善西宁机场国际航班卫生检疫设施;健全国门生物安全查验机制;深入开展进出口食品、保健食品欺诈和虚假宣传整治工作;做好穆斯林朝觐群众预防接种和健康体检及朝觐包机卫生检疫保障工作。三是坚持工作机制这一服务手段不放松。进一步深化大质量工作机制,全面落实省部级合作备忘录;加大简政放权力度;充分发挥信息化在智慧监管和快速通关方面的作用深化“三通”、“两直”检验检疫一体化通关模式改革。四是坚持强化自身建设这一基本要求不放松。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严格落实“两个责任”,认真落实巡视工作整改;开展制度建设年活动,继续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督查、大提高、大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实验室建设,提升检验检测保障能力。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具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听取了局党组干部选拔任用情况报告,党组班子及成员述职述廉,进行了党组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民主测评、选人用人满意度测评。

(责任编辑:林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