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精准发力促质量提升

2018-02-05 15:25: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深耕培训工作 助力质量提升行动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精准发力促质量提升

本网讯 (刘静 记者 朱文达)开展质量提升行动,是党中央做出的重大战略部署,质量标准既是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基础,也是引领质量发展的标杆,是国家质量基础设施的核心要素之一,在质量提升中具有“牛鼻子”的重要作用。山东省质监系统正在实施“标准引领、质量提升、创新驱动、品牌培育、人才支撑、信用保证”六大工程,打造支撑质量品牌高端化发展“五大平台”,全面推进标准质量品牌建设。

山东省质量技术监督教育培训中心紧紧围绕省局中心工作,精准发力,采取“横到边,纵到底”的策略积极参与各政府部门和市县区政府购买的标准化培训服务,探索培训工作新模式,为推进标准化人才队伍建设提供了新渠道,取得了显著效果。在新的工作思路指导下,1月22日至26日由省质监教培中心首次中标的“聊城市服务标准化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济南圆满举办,通过对来自聊城市标准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市县质监局(市场监管局)、市质检所、服务标准化工作试点企业及重点培育企业的分管负责人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标准化知识培训和经验交流学习。

通过培训大大提高了各有关单位深刻领会标准化助力质量提升的涵义,强化了参训人员对服务标准化工作的认知程度,为服务业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地方标准的制定提供了技术支撑,为推动山东省服务业建立完善标准体系,提升该省服务业的规模和效益,实现全省服务业快速协调健康发展发挥了助力作用。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