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验检疫>>河南省>>

河南检验检疫局谢书升副局长到安阳局开展年度考核工作

2018-01-19 16:0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月17日,河南检验检疫局谢书升副局长带领省局第三考核组对安阳检验检疫局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进行年度考核,安阳局党组班子成员、副调研员、干部职工、中检分公司全体人员及聘用人员参加了考核。

会上,谢副局长一行听取了安阳局党组书记局长张会岭代表党组领导班子所做的述职述廉报告,对安阳局一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与充分肯定:一是班子队伍建设扎实有效。安阳局领导班子团结向上,干部队伍和谐稳定,大局意识强,党性觉悟高,作风纪律严。机关党建、文明创建扎实有效,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省局党组放心。二是工作基础扎实,成效突出。抽检率大幅下降,流程时长大幅压缩,严格行政执法,同时严格打击质量违法行为,技术保障能力不断提升,工作成效突出。三是优化服务,促进发展。全力推动口岸建设,辖区对外开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安阳铁路口岸被列入河南省“十三五”口岸发展规划等成绩与安阳局努力密不可分。

对下一步工作,谢书升副局长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继续总结好去年工作,谋划好今年工作;二是要全面从严治党,抓好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三是要抓好质量提升工作。按照总局要求做好2018年是质量提升行动年的各项工作;四是要把关服务谋发展。把总局会议精神与地方实际结合起来,切实提高依法把关和服务经济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促进检验检疫工作有效性的全面提升。

张会岭表示,谢局长对安阳局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既是肯定、鼓励,也是督导、鞭策,为今年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下一步要召开专题会认真研究分析,制定措施加以落实,不断开创检验检疫事业新局面。(何世国 通讯员:黄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