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检测检验>>

徐州市质监局公布“双随机”机动车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

2017-12-20 23:50: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9日,徐州市质监局官网公布“双随机”机动车检测机构专项监督检查结果,详情如下:

 

序号

检查时间

安检机构名称

检查结果

备注

1

2017.10.19

徐州市长兴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部分外检设备未送检。2、路试跑道地平不平整,部分标志线脱落。3、地沟缺通风设备。4、外检设备存放地点离外检区太远。

 

2

2017.10.19

徐州市银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检测报告上AB线号实际检验线无标识。2、档案室漏雨,没有档案架。

 

3

2017.10.16

徐州儒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部分设备未按时送检。2、地沟没有通风设备。3、内审管评首末次会议参会人员没有签到。

 

4

2017.10.24

徐州泽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部分外检设备未按期进行检定。2、外廓尺寸仪系统存在缺陷。

 

5

2017.10.24

徐州润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检测车间人行通道不符合要求。2、部分外检设备未按期进行检定。3、外廓尺寸仪系统存在缺陷。4、路试车道 不平坦。

 

6

2017.10.16

徐州生威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外检设备未按检定周期表送检。2、安检线内没设人行通道栏杆,地沟没有通风设备。3、授权签字人朱雷、质量负责人候磊未见学历原件。4、内审管评未按时间开展。

 

7

2017.10.13

徐州金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设备三色标志未贴。2、试车跑道2.53米线,部分尺寸不准。3、程度文件中检验报告保存期限不是六年。4、地沟没有通风设备。

 

8

2017.10.13

贾汪通运检测有限公司

1、综检报告单线号与车间线号不符。2、安检报告中未显示远光垂直偏移量。3、授权签字人应亲自手签,不用电子签章。4、报告保存文件制度与质量手册中的六年不一致。

 

9

2017.10.17

徐州金鑫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地沟没有通风设备,灯光需要维修,设备未贴计量标志。2、环检报告授权签字人只进行了签章,应手签。3、检验报告(大车)不能体现车速表参数。4、部分外检设备已到期,未见送检单。5、外检设备没有存放柜,应配置铁皮带锁柜。

 

10

2017.10.17

睢宁县鸿达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综检百公里耗油(经济性)碳平衡仪没有使用。2、两个地沟没有通风设备。3、试车跑道路面不平整,中间有排水沟。

 

11

2017.10.17

邳州平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15%驻车坡道不符合要求。2、仪器设备标识存在问题。3、校准证书无确认。4、停车场无标识。

 

12

2017.10.17

邳州中汇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部分人工检验报告签字了草。2、试验车道标线不符合要求。

 

13

2017.10.17

邳州二钊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质量负责人学历不符合要求。2、制动检测台两侧地面不符合要求。3、地沟无通风设施。4、路试车辆无检验报告。

 

14

2017.10.26

丰县丰安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检查时未营业

 

15

2017.10.26

丰县鹏润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检查时未营业

 

16

2017.10.26

丰县路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待检区、停车区缺少标志。2、底盘动态检验工位不符合要求。3、部分外检设备未按期进行检定/校准。4、地沟未见通风设施。5、驻车坡道、地磅通道不符合要求。

 

17

2017.10.19

沛县路畅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部分外检设备未送检。2、地沟缺通风设备。3、外廓尺寸测试仪存在安装缺陷。

 

18

2017.10.19

沛县宇田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人工检验报告不符合标准要求。2、外廓尺寸检测仪系统存在缺陷。3、加载制动测试终端未能提供过程数据。

 

19

2017.10.19

沛县顺通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部分外检设备超出检定周期。2、检验报告上标注的标准号(GB1589-2004)已过期。3、外廓尺寸仪校准证书结果不符合要求。

 

20

2017.10.20

新沂沂南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

1、试车跑道无标线,地沟无通风设备,计量标识未贴。2、外检5个设备未送检,档案存放柜不足,报告线号混乱。3、二轴加载不平衡率标准限值应为30%,实际为24%

 

21

2017.10.20

新沂神山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八户分公司

1、地沟没有通风设备。2、设备周期检定表缺项。3、设备档案缺项。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