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质监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称号

2017-12-19 13:29: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12月13日,陕西省精神文明建设表彰大会举行,陕西省委、省政府命名表彰了2015-2017年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先进集体和陕西省第一届文明家庭,宝鸡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荣获省级文明单位荣誉称号,成功跨入省级文明单位行列。

近年来,宝鸡市质监局党组始终把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作为提高干部职工文明素质、树立质监系统良好形象、推动质监事业全面发展的有力抓手,融入质监事业发展和改革的始终,以建设升级版宝鸡质监强局为核心,以“综合一流、持续升级、出彩系统、勇立潮头”为总体目标,全力打造“党建、质量、服务、创新、基础”五位一体的质监部门,力争各项工作在陕西乃至西部市级质监系统层面和宝鸡政府职能部门层面均确立示范引领地位的创建思路,弘扬“创业、创新、创优”的“三创”精神和“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质监“四特”精神,积极打造精神文明建设高地,弘扬主旋律、倡导真善美、传播正能量、积蓄软实力,引领系统干部职工将学习宣传好十八届历次全会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及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注重把文明创建与党的群众路线和“三严三实”“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提高服务中心工作的有效性结合起来,与市委、市政府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总目标结合起来,树立起宝鸡质监部门刚正廉明的依法行政形象、科学权威的技术执法形象、可亲可信的人民质监形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质量报》先后以《陕西宝鸡实现在用电梯责任保险全覆盖》、《为电梯安全加把“锁”——陕西宝鸡实现在用电梯责任保险全覆盖》为题对宝鸡成为陕西省第一个实现全市电梯责任保险全覆盖的城市予以专题全面报道,赢得了市委、市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彰显了质监部门的地位和作用,最大限度地拓展了事业发展空间。(郭宏伟)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