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临漳县质监局深入企业开展党建指导工作

2017-12-07 16:32: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6日,临漳县质监局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指导员深入临漳县振鹏生物炭业有限公司,在积极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基础上,与该公司党支部书记张振鹏及全体党员谈心交流,对该公司党建工作进行深入细致的指导,受到该企业高度赞誉。

强化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党建指导员在临漳县振鹏生物炭业有限公司积极组织企业全体党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强调要落实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要求,要强化党建引领,明确工作目标和工作重点,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现实的生产力、竞争力和凝聚力,转化成促进企业发展壮大的不竭动力,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党员引领发展、推动发展的勇气和信心。

引导企业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常态化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导教育企业党员在任何地方、任何岗位、任何时间、任何情况下都要铭记党员身份,增强“四个意识”,积极传播正能量,面对困难,不畏惧、不退缩,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企业走上健康发展、快速发展、高效发展之路。

指导企业党建工作开展。在积极帮助企业党支部完善党员学习制度、管理规范的基础上,指导开展组织生活,对“三会一课”以及组织生活会的召集、议题、记录等内容进行全面、详细的讲解,使企业全体党员对党的组织生活有了更深刻、更全面的认识;帮助规范党员活动室建设,从布局、功能以及作用的发挥方面进行有效的指导,促进了企业党员活动室综合功能的发挥,为推动其成为党员交流沟通、丰富组织生活的重要平台奠定了坚实基础;推动企业文化建设,倡导开展丰富多样的组织生活、文化活动,以此为载体,大力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传播党的先进文化、优良传统,为企业健康、快速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和环境。

此次党建指导坚持把服务企业发展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仅有效规范了企业党建、增强了非公有制企业对党建工作的认同感,而且进一步增强了企业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促进企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刘广庆)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