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新疆计量院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为全院党员职工进行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

2017-12-06 14:48:4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2月1日下午,新疆计量院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争做追求卓越质量和工匠品质的模范》,给全院党员干部职工进行了十九大精神专题辅导授课,大力营造持久学、深入学的良好氛围,更好地学习宣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副院长吕中平、韦超和150余名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新疆计量院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明确活动内容和目标任务,采取组织干部职工全程收看十九大电视直播,观看“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网上展评,撰写个人心得体会,支部、党小组学习等形式,努力抓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取得了初步的成效。为了让党员干部职工更好地理解和领会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院长塔依尔.斯拉甫力,反复查找资料,精心进行备课,结合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实际,从十九大精神10个“关键词”解读、关于质量强国、质量第一等“高频词”解析、提升服务质量追求工匠精神三个方面给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内容简洁明了,对“新时代”的判断、“新矛盾”的分析、“新思想”的阐述、“新目标”的描绘、“新征程”的战略部署给予了全面解读,帮助同志们更好地理解十九大精神实质。结合计量事业发展现状,按照“精准、可靠、高效”要求,要求全院同志强化使命感、紧迫感,坚持质量第一,坚持工匠精神,更好地适应新挑战、新任务,全面服务新疆社会经济发展,指明了学习宣传贯彻的方向和目标。

下步,新疆计量院还将通过党员干部大讨论、理论骨干大宣讲、学习心得交流会等形式,持续开展分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讲,把学习活动不断引向深入。(李晓斌)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