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长宁县质监局召开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7-12-05 15:31:3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11月23日,长宁县质监局召开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姜铭,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敖翔出席会议,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胡炽英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胡炽英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县贯彻落实全省、全市机关党建工作会精神暨加快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会精神,宣读了《长宁县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试行)》、《长宁县质监局加快推进机关党的建设全域示范创建的实施方案》等文件。

姜铭对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局党组是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主体,要严格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面负责本单位的示范创建工作。作为局党组书记,自己将认真履行机关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牵头落实主体责任,主动研究解决全域示范创建工作中的重要问题,督促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其他班子成员是分管领域机关党建工作责任人,要充分发挥率带示范作用,以上率下推动全域示范创建深入开展,确保创建任务在分管领域落实。二是全局上下务必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高度自觉,严格按照县委加快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创建任务责任清单的要求,立即行动,迅速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创建任务。三是推进机关党建全域示范创建要突出体现质监特色和部门职能优势,把标准化工作与机关党建工作相结合,以党建标准化提升机关党建科学化水平;以“计量惠民”、“质量为民”、“特监安民”等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抓手,着力打造“党旗下质监人”党建品牌。在此基础上,大力推动机关党支部工作创新,积极探索党支部建设新思路新方法,认真总结提炼具有长宁质监特色的机关党建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实现我局机关党建在全县县级部门(单位)中走前头、作示范。

敖翔对下步推进局机关党的建设全域示范创建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