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质计所质监系统专业技术人员专题研修班圆满结班

2017-12-04 15:47: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在内蒙古质量技术监督局与上海交通大学的精心安排和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包头市质计所参加内蒙古质监系统专专业技术人员专题研修班完成了紧张而有序的学习任务。在结业仪式上,上海交通大学干部教育学院副院长李建军和包头市质计所副所长张志强分别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全体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

本次进修班培训课程安排紧凑,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实用性、针对性强。每一堂课聆听教授、专家的精彩讲解,都使学员们受益匪浅,收获颇丰。尤其是结合我们的质监工作,教授们以独特的前瞻性研究,渊博的知识,全新的理念,开阔了大家的视野,创新了思维,提升了素质,为我们今后的工作学习起到了非常好的指导引领作用。

此次培训,大家非常荣幸的参观了中共一大会址。沿着习主席的脚步漫步于红色历史的长廊之中,倾听讲解员将具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艰辛、伟大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崇高的爱国主义情怀澎湃于心。

培训期间质计所所有学员严格要求自己,遵守课堂纪律,实现了培训的良好预期目标。带着新理想、新动力、新收获已经返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学员们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学以致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开创质监工作美好的未来而努力。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