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鹿邑县质监局召开廉政谈话会

2017-12-01 18:53:4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年终岁末,双节叠加,又到了一年中廉政风险易发时段。为进一步加强廉政建设,11月30日,鹿邑质监局召开廉政谈话会,再次敲响廉政警钟,提醒干部职工严格遵守廉政制度,时时刻刻检点自己,事事处处规范行为。会议由纪检组长陈锐主持,局班子全体成员、机关股室和二级机构负责人、检测中心各股室负责人和稽查大队各中队负责人参加谈话会。

陈锐同志首先结合十九大精神,阐述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选择,此项工作只有开端没有重点,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宽松软到严紧硬是一个持续过程。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认识,心中时刻放把尺子,时时度量一下什么该做,什么不能做,什么必须做。该做的一定要做好,不能做的坚决不做,必须做的要不折不扣,保质保量完成任务。每个党员干部必须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落实到行动上。

谈话会上,陈锐同志结合该局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部分岗位、部分人员廉政风险依然存在,应引起大家足够重视。他强调,不论是谁,只要触碰党风廉政建设“红线”,局党组便一查到底,严厉问责,决不姑息。

谈话会上,党组书记、局长张卓宇对该局今年以来廉政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纪检组和纪检监察室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提出表扬,同时,对下一步廉政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进一步完善廉政台账,如实做好廉政记录,对发现的问题线索,纪检组要紧盯不放,严厉查处,并督促问题当事人落实整改措施,直至问题解决;二是进一步查找股室廉政风险点,完善股室廉政风险目录和防控措施,为制定下年度廉政风险防控制度奠定基础;三是党员干部尤其是班子成员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的要求,善于发现工作中的倾向性、苗头性问题,协助纪检监察人员采取针对性措施,抓小抓早,防患于未然;四是中层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遵守廉洁从政和改进作风的各项规定,带头严守工作纪律,在规定和纪律面前更加严格约束自己。(杨新才)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