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省黄冈市质监局稽查分局走进企业宣传十九大精神

2017-11-30 16:06:39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中国质量新闻讯 为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湖北省黄冈市质监局稽查分局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创新方式方法,制订详细工作方案,组织五个小组开展进企业宣讲交流十九大精神活动。

11月27日下午,黄冈市质监局稽查分局毛锋局长带领第一宣讲交流小组来到中石化黄冈分公司,走进企业宣讲十九大精神,中石化黄冈分公司党支部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学习交流。毛锋局长首先宣贯十九大精神,重点就中国主要矛盾转变,如何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如何贯彻传统产业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点;如何加快转变增长方式,着力供给側改革;如何深化科技创新,建设质量强国;如何深化商事制度改革,完善市场监管等五个重点方面进行宣贯。王国平科长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化法》进行了解读。宣讲交流小组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发放了调查问卷,听取了行风监督员对质监工作政风行风意见,征求了企业对质监稽查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赠送了法律手册,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通过此次宣讲交流活动,拉近了距离,增进了了解,找到了共识,整个活动气氛和谐融洽,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熊新胜)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