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标准天地>>

安徽省滁州市3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顺利通过终期评估

2017-11-23 17:00: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7年11月18-19日,安徽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5位专家组成评估专家组,对滁州市三个2015年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滁州市技术监督检测中心、明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和天长市锦春大酒店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进行了现场考核,均顺利通过了验收。

专家组严格按照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服务业标准化试点实施细则》《2015年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评估工作方案》等规定程序,通过听取试点单位汇报、查看服务现场、查阅相关资料、对相关人员进行交流和问询等形式,了解试点的建设和开展情况,一致认为:试点单位领导高度重视服务业标准化工作,在实施过程中做到了机构健全、保障有力、宣传到位,标准体系适宜,覆盖面广,运行有效,持续改进优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服务质量。标准有效实施推动试点效果显现,任务试点单位基本完成了试点任务,同意通过考核验收。

滁州市3个省级服务业标准化试点项目成功验收对提升试点服务品质,打造优秀品牌形象,促进全市服务标准化工作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标志意义和示范效应,将进一步辐射带动相关服务行业的规范发展、健康发展和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