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精神文明工作核查组到包头市质监局检查指导工作

2017-11-15 15:26:28 中国质量新闻网

座谈会现场

查阅资料

  11月10日上午,包头市文明办创建管理科科长李学军、副科长卢素清、青山区文明办主任孙耀军一行4人莅临包头市质监局,对包头市质监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陈俊平及机关党委委员陪同检查。

  此次检查通过座谈交流、查阅资料2个环节,主要检查自2015年包头市质监局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以来持续文明创建的工作情况。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就包头市质监局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情况向核查组进行了汇报。近年来,包头市质监局始终把开展“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作为推动机关建设的有效载体和做好各项工作的有效抓手,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和市文明办的部署和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牢牢把握“重在建设、贵在坚持、注重实效”的原则,注重机制建设、思想引领、党建基础、社会责任,强化组织领导、学习教育、道德感染、党风廉政、帮扶共建、环境建设,落实岗位责任、坚定理想信念、培育文明新风、丰富质监文化,全方位巩固创建成果增强创建合力,精神文明建设硕果累累。对此,李学军科长对包头市质监局精神文明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对全国文明单位创建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国文明单位建设永远在路上,市质监局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上领导重视、制度完善、资料齐备、活动扎实有效。特别是做好结合文章,与市文明办联合开展了“德润鹿城•文明包头”——质量提升系列活动和“德润鹿城•唱响质量旋律—讲述包头质量故事”质量文化宣传活动,营造了人人关心创建、人人参与创建、层层落实创建工作责任制的浓厚氛围。同时,提出要求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建立常态化建设机制,结合行业特点突破、创新,在全市文明创建过程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从而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质监工作取得双丰收。

  文明无止境,创建不停步。包头市质监局将以此为新的起点,继续以改革创新精神为动力,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抓手,抓党建、促发展,抓文明、建队伍,抓素质、创一流,在服务发展中推进文明创建深化升级,为包头市夺得全国文明城市“五连冠”做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