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认证认可>>认证认可>>

陕西检验检疫局在杨凌农高会举办“三同”进万家活动

2017-11-14 17:00: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国家认监委官网获悉,11月5日-9日,陕西检验检疫局在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上举办“同线同标同质、助力质量提升”主题展示,推动陕西“三同”产品进万家。

陕西检验检疫局充分利用中国杨凌农高会规格高、参展单位多、农食产品集中、参观量巨大、影响面广泛的优势,积极组织“三同”工程展示,开展“三同”进万家活动。一是扩大展位。总结去年参展成功经验,根据“三同”企业、产品大幅增加的需要,将展位扩大一倍;二是精心筹划。筹集专项支持经费,策划展示方案,制作资料展板、宣传材料,收集“三同”产品,确定展出团队;三是全方位展示。本次活动围绕“三同”工程助力质量提升的重大意义、陕西“三同”工程成效和陕西“三同”企业及产品进行全面宣传、推介。共有23家“三同”企业8大类60多个“三同”产品参展,涵盖酒类、乳品、脱水蔬菜、罐头、苹果、粮食制品、茶叶、炒货等名优“三同”农食产品,吸引了大量消费者光顾。

展示5天累计接待各界人士30多万人次,吸引洽谈业务电商3家,解答企业代表和公众咨询人数900多人次。“三同”企业参展热情高涨,有出口食品企业集团负责人通过“三同”展位了解相关情况后,要求集团各公司积极申请加入“三同”行列。本次活动对“三同”工程、“三同”产品起到良好宣传作用,增加了企业获得感,为深入推进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