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百色市质监局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 践行从严治党要求”专题讲座

2017-11-13 16:44:5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三年一争当”活动,11月8日,百色市质量技术监督局邀请百色市纪委第二纪检监察室主任何建雄作题为开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践行从严治党要求”专题讲座。

何建雄主任对十九大报告和中纪委报告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梳理解读,特别是着重对“新时期党的建设总要求”,从“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用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等八个方面,深入讲解了新时期加强从严治党的历史背景、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炜主持会议并指出,全局要以此次讲座为契机,深化认识,增强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干部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讲政治的大局中向核心看齐。二是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把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放在首位,全面加强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三是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严明组织纪律,狠抓作风养成,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制度建设,建立长效机制,建设一支政治过硬、作风优良、业务精通、公正廉洁的质监队伍。四是要把“四个意识”落实在岗位上、落实在行动上。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树立人民质检、质检为民的良好形象。五是要狠抓质量提升行动,有效保障质量安全,大力夯实质量基础,推进质量改革创新,通过建设质量强市,不断提升质量供给水平,持续提高人民群众的“质量获得感”。

罗炜要求,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正确指引下,以更加昂扬奋斗的姿态,走进质量时代,建设质量强市,为促进百色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