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第24届杨凌农高会11月5日至9日举行 新添四大亮点

2017-11-03 15:2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姜丹)近日,记者从杨凌示范区展览局获悉,主题为“一带一路助推农业现代化”的第24届中国杨凌农业高新科技成果博览会(简称农高会)将于今年11月5日至9日在杨凌举办。与往届农高会相比,本届农高会新添四大亮点。

  一是围绕国际农业合作交流,以“一带一路:共商•共建•共享”为主题,策划举办“一带一路”系列农业合作圆桌会议、“一带一路”国家农业发展成果展、“一带一路”现代农业推介洽谈暨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多种形式的国际合作交流活动,助推示范区建设“一带一路”现代农业合作中心。届时,预计将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参展、参会,其中“一带一路”沿线参展、参会国家达到35个以上,占参会国家总数的70%。

  二是围绕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食品安全、种业创新、第六产业发展、田园综合体建设等内容,举办以“种业和粮食安全”为主题的首届杨凌国际种业论坛;以“农民合作社与田园综合体”为主题的中外农民创业论坛和第六产业研究会等一批代表新发展、新理念的专题论坛、研讨活动。

  三是围绕科技扶贫、产业扶贫两大板块,专设脱贫攻坚馆,建设标准展位670个,首次专区举办科技扶贫精准脱贫主题展、精准扶贫和“立足陕西、面向全国”助力脱贫攻坚战专题展、媒体助农扶贫展,以及种植业、畜牧业、农资等特色产业扶贫专题展。同时,还将举办首届杨凌脱贫攻坚论坛,展示扶贫成效、交流扶贫模式,为全省乃至全国脱贫攻坚贡献“杨凌力量”。

  四是更加凸显自贸区元素,举办中国(陕西)自由贸易试验区杨凌片区推介暨国际合作项目发布会,加大“引进来”和“走出去”步伐,提升杨凌对外开放的层次和水平。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