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元利州区质监分局开展脱贫摘帽决胜冲刺宣誓活动

2017-10-30 17:12:2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从四川省质监局官网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充分发挥质监职能,全面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中的硬仗。10月27日,利州区质监分局召开脱贫摘帽决胜冲刺宣誓会,组织全体帮扶干部开展集中宣誓活动。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所作的报告,传达了全区脱贫摘帽决胜冲刺会和驻村干部培训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脱贫摘帽迎检各项工作,并组织脱贫攻坚工作分管领导、驻村工作队队员和全体帮扶责任人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郑重承诺全力以赴抓好脱贫攻坚工作,坚决确保摘帽验收和年度考核不错一处,不扣一分。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必须鼓起“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劲头,誓师立令,全线出击,坚决高标准高质量打赢脱贫摘帽决胜战。一要持续在做深做细做实“三同”活动上下功夫。要拿出三分之二的工作时间反复开展政策大宣讲、问题大整改、矛盾大化解、环境大提升“四大行动”,用心用情用力抓好联系贫困户和非贫困户帮扶工作,全面提高群众对脱贫攻坚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二要持续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要重点针对个别“等靠要”思想严重的贫困户畏惧脱贫、非贫困户争当贫困等突出问题,制定问题清单,落实责任人员,坚决限期整改,确保各项工作经得起看、经得起问、经得起查。三要持续在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上下功夫。持续改善贫困户外在形象和精神面貌,时刻保持好室内外环境卫生,引导养成良好习惯,形成良好风气。全面规范各项软件资料,做到程序规范、数据准确、档案完整,确保贫困村“一低五有”和贫困户“一超六有”等指标全面达标。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